千秋

Love me while the spring is still here.

计划

镜头转向郑州这边

济南把石家庄买来的饺子放到碗里说“小郑,济源那边开始怀疑你了”

“嗯?怀疑就怀疑呗,他的话老豫不会信的”郑州走到桌子前看着香喷喷的饺子,两眼放光。他拿出来遥控器把摄像头切换到上次开会的会议室, 老豫还在那里,他又把时间调向前一点,播放,正好播放到了济源和老豫的谈话

“诺,我就说他不会信的”

“好吧”济南落下这一句话就去叫中原他们吃饭了。

济源这边

“为什么我总感觉郑州有点不对!!”济源的表情形成了一个"首"字

“可是当家的不信,不信他有什么能力能掀起大风大浪,不信他能做出来一些出格的事,不信他不会把接下来几年内部把GDP说出来”

“emm...这要是在加个伤感音乐,那味儿就出来了”

“哈哈哈哈”

新乡这边

“芜湖起飞~”

放错了,放错了!

“郑州他们这是要干什么?要权力还是势力,或者....?!不可能吧.....他不可能,对绝对不可能😂。好吧,这事不归我管,啦啦啦啦啦,去玩了~”新乡自言自语了一会儿就拉上他那几个冤种弟弟去玩了

老豫这里

“济源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.....可我又用什么去怀疑他呢...?算了,一会儿去问问冀和鲁吧”豫在心里想着,把手上的东西收拾好便离开了会议室。

郑州这,吃完饭后

“走在看看那些计划有没有漏洞的,有一个漏洞就可能会被发现。”郑州从椅子上站起来说

“嗯”坐在凳子上的所有人一起起身来到郑州卧室打开柜子跳了下去。

“那第一个计划是.....俄罗斯?不行,改成美利坚”

“但是我觉得吧,咱们先处理一下杂碎....”

“这里需要改一下......”

“这边的话先放一放.......”

后面讲了什么自己想

洛阳这边

“e,要不去郑州家看一看?要不算了吧...?还是去吧”洛阳在心里纠结了一会儿便坐上车前往了郑州家。

到了郑州家之后

“喂,郑!在不?”洛阳一边敲门一边喊

地下室里

“哥,洛来了,开门不?”一直在看着监控的二七转过头对郑州说

正坐在椅子上看最近新闻的郑州抬头看了一下二七又看了看监控说“嗯,开门吧”说完便去找东西了

二七看郑州同意了便出去开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,对于这几天我懒得更新的这件事儿,我深感抱歉🌚👌因为我光遇在肝图😂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