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

有投稿就更新🥹🥹本人很好相处好说话🥹🥹🥹我吃的cp 哪对有灵感就更新哪一对🥹🥹🥹🥹

【战火燎原】“即使手无寸铁,仍然为你在所不辞”

郑州家

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1:35分。


     “唔...”郑州摘下眼镜,揉了揉眼睛。

他貌似每天工作都不会注意时间,即使熬到第二天,他自己也不会有所察觉。

     “凌晨了啊.....”郑州站起来把桌子上的文件整理好,便扑到床上。但这一扑,郑州感觉像扑进了无底洞一样。

     几分钟后,郑州站起来,才发觉这是一个不认识的地方,但又好像似曾相识,郑州尽力的回忆着周围的环境是否在自己的记忆里出现过。

     周围战火弥漫,人的尸体,穿着军服的士,拿着冲锋号的吹号手,断肢残骸,人的骨头等等。

     郑州思索片刻后好像是认命般的睁开了双眼,他回到了二战?!这时的郑州才发现,自己的身体好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,不仅仅是这些连自己的声音也变成了很沙哑的童声。

      “嗯..好吧,我真的拴Q”郑州伸手把自己身上的尘土拍了拍,便继续打量着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“うん?どうしてここに人形がいまかきりょうがいい”【翻译:嗯?这儿怎么有个娃娃,长得好俊俏】这时一个日本女军官走过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かわいいのになん何のやくにたつ役に立つの?ころせ殺せ”【翻译:可爱有什么用?杀了吧】一个日本军看过来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うん”【翻译:哈哈哈哈哈哈哈,也对】

        “うん…もっ持ってかえっ帰ってあそび遊び、りよう利用かち価値がなくなるまで”【翻译:嗯....带回去玩玩,直到没有利用价值】

        但郑州趁他们不注意便跑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....”郑州好像跑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。

     “这里怎么有个孩子?”

     突然一个年轻的声音说

 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郑州心里猛的一阵。

    “他是....哦,对他叫郑县,上次我去汴哥家里还看见他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郑县吗....”

  ‘南阳跟新乡?!’郑州心里想

   “行了,让他跟着咱们吧,但...你怎么不说话?”新乡看着郑州说道

    “没..事”郑州似乎还是有点不适应这具身体用沙哑的声音说

   “嗯,走吧,一会儿小鬼↗️子 ↘️,该来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